联觉症(Tony Stark&Peter Parker)


接的 @大嘴蛙 的梗

https://xiaojuzhidemianbao.lofter.com/post/1ffd1762_1c63f03a6

为什么Stark先生没有味道,哦,有时会有一丝淡淡的糖霜味,我想可能是他刚吃了甜甜圈的缘故。


Stark先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意外,意外的相遇,意外的加入复仇者联盟,现在又意外的成为了我人生中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
可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Stark先生之于我会没有味道。我猜是因为他的味道太淡了以至于让我没注意到,所以我老是缠着他同我讲话。可是我还是感觉不出他的味道。


托尼最近觉得很奇怪,那位少年英雄最近总是粘着他。当然Peter其实一直都有粘着他,可是最近似乎粘的太过了。


例如平时对于Peter的话唠,托尼只需要做一个听众就好了,可是现在,看着Peter望着他的湿漉漉的大眼睛,他这是不满足单方面的交流?


yep,对于青春期的孩子是应当多跟家长有所交流,也许他有什么话不好跟梅姨说,只能来找我了,托尼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小孩聊聊天,充当一下father的角色。


可是谁能解释一下,这前段时间一直粘粘的小孩突然间就躲着自己了?托尼很不开心。


“你最近对他做了什么吗?”美丽的女特工看不下去,“他看你的眼神怪怪的。”


“有吗?”托尼回忆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,觉得没什么不对劲的。哦,他想起来Peter去了一趟博士的圣殿,从那之后就有点躲着他了。well,看样子有必要找他聊一聊了。


“你有没有听说过联觉症?”奇异博士抬手画了个圈圈然后从里面拿出了一本书。


“well,你是说Peter 患了这什么,联觉症?”托尼把书还给博士,“那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治好他?”


“sorry,我无能为力。”


好吧,虽然是一个奇怪的病症,不过这小孩肯定吓坏了,托尼想,他得做点什么。


“hey,kid.”托尼终于在小孩的房间堵住了他,“我们聊聊?”


好吧,被逮住了,Peter其实只是没想好怎么面对Stark先生,面对这个是会成为陪伴他一生的爱人的人。当真正同他面对面坐在一起后,Peter觉得好像也不错,毕竟Stark先生是他最最喜欢的人了。


“听着,小孩,我刚从博士那儿回来。”托尼仔细组织他的语言,“我知道你患了联觉症,但是你要知道这并不代表什么,你还是你,没什么不一样。”


“Stark先生,谢谢您。”小虫冲过去抱住他,“所以您这是愿意和我在一起吗!”


“哦,当然,怎么会不愿意呢。”等等,在一起?托尼觉得自己好像理解错了什么,他只是想安慰一下这个男孩,hold on,好像Peter并不是因为自卑而躲着不见人,自始至终他好像就躲着自己一个人。


可是,这误会应该解释吗,托尼才不会承认是自己理解错了呢,何况小孩都自己投怀送抱了,当然要紧紧抱住啦。


“Parker先生,很荣幸成为你相伴一生的爱人。”

"Stark先生,我也是。"


于是一吻终了后,Peter这样想到,爱情是无色无味的,而Stark先生本人的味道是他感受到的最好的味道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等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