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群员一激灵就想联个文】

@激灵联文工作号





你可不是我的逢场作戏


对于Peter Parker来说,他从没想过他会成为Tony Stark的男朋友,毕竟,那可是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,是他一直仰望的对象啊。

所以即使是在一起,在那个人的照顾下,Peter还是觉得像梦一场,不大敢相信自己的男朋友是真的。

就是有一股莫名的自卑,觉得自己配不上那个闪闪发光的人,一边小心翼翼的享受着他对他的好,一边又对Tony Stark的花花公子名声耿耿于怀,明明吃醋到爆炸,可偏偏憋着不说,真是别扭死人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谈了恋爱就会变成这样,Peter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。

比如tony回家晚了,随着时间越来越晚,Peter就会想些有的没的,然后把自己气的不行。但明明是超级生气地说,

“怎么才回来?”却看见Tony疲惫的模样而心疼。

哦,对了,tony还有一个怪癖,就是必须要抱着Peter睡觉,Peter其实觉得这样很不好,Tony被他枕着的胳膊会不舒服的,但每次,他想趁那位睡着了而移动时,总会被卷回来,然后用下巴顶着Peter的额头,声音哑哑的。

“别动,Kid。让我睡会儿。”

然后Peter就埋在他的胸前不敢动,但脸上却是挂着笑的。

Peter有时也会跟着 Tony Stark参加一些晚会之类的,但基本都是冲着好吃的去的。就算只是在角落里默默吃东西,总有些流言蜚语会飘进耳朵里。

“好像Tony Stark和他的小男友已经在一起三个月了吧?”

“那应该快分了吧,都三个月了,估计早就腻了。”

“不会吧,感觉他很喜欢那个小孩啊?”

“你懂什么,那是人之前没试过这种小孩,大鱼大肉吃惯了,总想换换口味。”

“Tony Stark就是个花花公子。”

……

Peter每次都告诉自己,不要听他们的,但那些话语就像种子一样埋在心中,随着流言而生长发芽,总有一天枝丫会戳破心房,反噬自己。

蜘蛛侠总是在傍晚的时候荡着蛛丝穿过皇后区,会坐在屋顶晃着脚丫,吃着三明治,看着落日余晖,和那幢高高的建筑,思念着建筑中的那个人。 

像往常一样,在巡视完街区后,Peter想去看一眼那个人,然后再回家等他。

桌子后面是一对男女在亲吻,金发美人捧着Tony的脸,浑然不觉窗外多了一个人。

“shit.”

Peter差点摔下去,匆匆忙忙甩着蛛丝回到家中。

小孩的心中有过无数种猜测,而最大的可能,就是他不爱自己了。当初心中埋下的种子已经开出来花,扎得Peter心一阵阵的钝痛。从最开始的生气,愤怒,到后只剩下了自我怀疑,或许,真的是自己不够好吧。

等待的时光仿佛像个无底黑洞,Peter感觉自己被吞噬了一般,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迷迷糊糊蜷缩在沙发上,都没注意到tony是什么时候回来的。

Tony Stark回家就看见小孩不舒服的倒在沙发上,well,看来今天发生的事还是别告诉他了。

“hey kid,”tony坐到小孩旁边,“不舒服吗,我抱你去床上休息吧。”

Peter顺从地被抱起来,双手圈住他的脖颈。

“Stark先生,今天有发生什么事吗?”

“you know,”他以为小孩只是随便问问,根本没多想,“还不是那些琐事,我花钱请他们为我工作,可总是不让我省心。”

“没有什么别的事了吗?”

“没有了,你先好好休息吧,我还要处理一点文件。”tony把小孩放到床上,在额间吻了一吻,就去了书房。

然而却没注意被窝里的小孩已经红了眼眶。

看来,他真的腻了他吧。

不,Peter Parker,你可不能这么没骨气,在被抛弃前离开吧,不能没了心,还没了自尊。

然后,只留下Tony Stark一脸懵,自家小孩怎么说没就没了?

于是Tony Stark果然不负众望,将所以事情甩给助理小姐后满世界去找自家小孩了。

Peter回到自己家,虽然之前搬去Tony 家,但梅姨依然保留着他的房间。

Tony Stark到的时候,发现小孩把自己锁房间里了,梅姨猜这小两口估计是闹别扭了,把空间让给他们,自己去找哈皮约会了。

“kid,开门。”tony只觉得心累,应该是这段时间太忙了,没怎么陪小孩,“我已经推了所有行程,带你去度假,怎么样?”

可是Peter一直不开门,好吧,叫哈皮帮忙给梅姨看套房子吧,tony一掌把房间门给轰开了。房间里,是红着眼睛的Peter Parker,像小兔子一样,让tony想把他圈在怀中,事实上,他也这么做了。

“告诉我,kid,你怎么了?我知道我最近工作忙,没怎么陪你,我的错,去他的公司,去他的会议,这些都没你重要。”

“我昨天去找你了,”Peter把整张脸都埋在tony胸口,闷闷的说,“你是不是喜欢别人了。”

该死!

“sweety,不是你想的那样,那女人来我办公室谈合作的事,突然就亲了上来,等我反应过来就推开她了,我已经拒绝了合作的事,并且不让她再踏入公司半步。”应该不让她再出现在纽约的,居然让我的小孩伤心了。

Tony Stark其实是有点开心的,小孩吃醋了,但以后还是别吃了,他可不想回家后看不见小孩。

“Stark先生,我们已经在一起三个月了,还会在一起多久呢?”

“forever,别想着离开我身边,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。”他好像找到病因了,外面的流言他不是没有听到,只是不曾重视,毕竟他曾经是那样的人,可是他没想到Peter会因为那些流言而难过,是他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。

“listen,kid,我承认我过去是个花花公子,毕竟在这圈子里混,逢场作戏多的很。可是你不一样,你让我明白什么才是爱,你让我知道当有人在等我下班回家是种什么感觉,我真的很想这样就到老,重复着这些琐碎平常的小事,很快乐。”

“同你一起的时光都令我开心,我从没有想过会失去你。你知道当我回家找不到你有多害怕吗?我已经不能承受失去你的痛了。”

“所以,答应我,kid,永远都别离开我,好吗?”

Tony Stark用拇指擦去小孩脸上的泪,静静的看着他,看着他点了头之后,露出了笑容。

“I love you,sweety.”

“So do I.”
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等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